Monday, December 12, 2011

恨与醒

我错了,我太天真了!我实在不太清楚本身的价值,被人利用了还傻傻呆呆地呆在那儿被多插两刀,真是雪上加霜,冷死了!

当我还在梦里时,你对我说向前走是最好的去向,停在这一点将令你迷失自我,失去本身的价值,我就此盲掉了眼珠去相信你,一味地摒除他人对你的批评,只相信你的白,却看不着你背后的灰色,我真的猪头了!

当我清醒时,你还对我灌药,已醒了,药还有用吗?但我还是依旧自我陶醉于你对我的好,我真的枉为灵长类,真失败!

如今,终于瞧清你的真面目,对你再也没有恨,因为恨已不能表达我对你的感觉,唯有期望再也别掉到另一个圈套就好了。谢谢你给我上了宝贵的一堂课,乌木床。

1 comment: